http://cwebjs.tyblog.com/index.shtml
 
博 客 公 告
登 录 后 台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6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 新 相 片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回 复
留 言 信 息
我 的 好 友

我 的 圈 子

友 情 链 接




博 客 信 息
 
一个web前端开发的自学之路
[ 2016-5-28 12:21:00 | By: chenwei5 ]
 
 

遇到很多新手,都会问,如果要学习web前端开发,需要学习什么?难不难?多久能入门?怎么能快速建一个网站?工资能拿到多少?还有些让我推荐一些 培训机构什么的要去学习。我建议是自学,实在是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能力,确实是需要一个老师的话,那你还是自己做主找个老师吧!为什么要自学呢,现在的老师 水平都可以说是参差不平,运气好,你遇到个好老师,把毕生的经验和技巧都教给了你,运气不好,遇到个照本宣科的老师,那你的知识也会仅仅局限于教材!也许 还有更糟糕的是,学到的书本知识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有了大的变化,你并不知道关于更多的web设计这方面的知识。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,都还不如那些闭关自学 的学生。

学习最好的老师就是兴趣,没有兴趣而言,这条路我相信你是走不长远的,除非你有其他比如说生活压力,工作压力等让你不得不这样坚持下去。我刚开始接 触web网页设计的时候,教材都是以table来布局的,看到插入table生成了很多标签代码后,tr里面一个个td,理不清楚这个里面怎么回事。敷衍 的学习了一个学期。还是没学到什么。真正学到的还是停留在怎么新建,怎么保存。


 
  • 标签:学习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Powered By 天涯博客 CopyRight 2007-2008, www.tyblog.com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